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成都软企成立外包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共觅软件外包业务,成都软件企业将抱团结盟。今日,成都软件外包联盟将在软洽会期间宣布成立,联盟的成立将改变单一企业不能胜任外包大单的局面。据悉,软件外包联盟在西部地区尚属首次。

  据介绍,联盟的首批成员目前已经确定,包括摩托罗拉成都研发中心、巅峰软件、四凯、启明等20余家成都知名软件企业。联盟成员之一成都巅峰软件有关人士说,联盟将兼并
和整合本地优势软件企业,主要是在某一特定领域有相当能力,同时又愿意进入到软件外包领域发展的软件企业。

  近年来,成都、西安、昆明、重庆等西部城市凭借人力和生活成本低廉、人力资源丰富、人文环境优良等优势,正在成为中国软件外包的新兴城市。而沿海城市软件外包主要是前店(外销)式,而成都肯定是后厂(制造加工)式,并且以小型企业为主。联盟就是推行每个企业都要做自己最擅长的,其他的环节外包。整合各个企业最优势力量,发挥擅长之处,联合出击国际市场。

  据透露,成立联盟后,成都软件外包平台也将在5月中旬搭建。吴剑透露,联盟成员间将签署一份“互不挖角”的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