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dobe携手Verizon Flash技术挺进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6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Adobe 公布了与Verizon Wireless达成的一起交易,将在Verizon 手机中集成Flash 软件。

  Adobe 没有披露这起交易的财务细节或发布时间,它宣称,这一协议将使Verizon 成为美国第一家提供内置有Flash 技术手机的运营商。

  Adobe 的副总裁加里说,新服务将使客户能够更迅速地在手机上观看图像。它还使Adobe 开拓了计算机之外的新领域,进入能够带来丰厚利润的手机市场。他说,这是美国的第一种手机Flash 服务。

  Pacific Crest 在一份调研报告中说,这一交易标志着Adobe 的一个重大胜利,它将有助于Adobe 和美国的其它运营商达成类似交易。

  NTT DoCoMo等日本手机运营商已经在提供Flash 内容,但Pacific Crest 表示,在美国获得成功将使Adobe 获得巨额收入。

  Pacific Crest 的分析师史蒂夫预测说,进入手机领域能够使利用Flash 的软件编程人员在现有100 万的基础上翻一番,这可能为Adobe 带来10亿美元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