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日本预计年底前将Xbox游戏数增至8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8:5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5日(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微软公司日本分公司在星期四称,日本的Xbox 360游戏机用户现在可以获得的游戏数量是去年十二月时可获得游戏数量的三倍以上,这也预示着它与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3游戏机之间的大战即将爆发了。

  推出有吸引力的游戏对于推动新款游戏机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行情以及更好地与PlayStation 3游戏机竞争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索尼公司最近宣布将PlayStation 3游戏机推迟到今年十一月初的时候再推出市场。

  微软公司希望在今年夏季可以推出15款Xbox游戏,届时Xbox的游戏总数将达到40个。微软公司日本分公司的Xbox部门总经理Takashi Sensui说,希望到今年年底的时候,Xbox游戏的总数可以达到80个左右。这15款即将在今年夏季发布的游戏包括Hudson Soft公司的《炸弹人》和Capcom公司 推出的《死亡觉醒》。

  微软公司游戏分公司主管Peter Moore最近曾经表示:“微软公司如果没有Xbox游戏机在日本市场的成功,那么对于微软公司来说就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Xbox游戏机已经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上掀起了淘天大浪。作为微软公司日本分公司Xbox产品业务的经理,我的任务就是完成与日本市场一样的成功。”

  Xbox 360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一直处以畅销状态,但是它在日本市场得到的反应却相对比较冷淡。

  据业内观察公司Enterbrain公司预计,微软公司在从去年12月初到今年3月26日这段时间期间将售出12.3万台Xbox 360游戏机。

  而索尼公司在2000年3月在日本推出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前3天就售出了近100万台产品。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