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亚太区高层变动 推动07财年战略顺利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7: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6日北京消息,CA公司今天宣布了4项重要的亚太及日本地区管理层人事变动,以推动公司07财年在该地区实现更大增长。

  CA亚太及日本地区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uthven说:“上个财年,我们在优化本地区组织架构方面采取了重大举措,目前我们正充分利用这些成果来继续实现我们的增长计划。今天宣布的亚太及日本地区管理层人事变动,将为确保公司07财年战略的顺利实施、把CA打造为本地区企业统一和简化IT管理的最佳合作伙伴发挥关键作用。”

  CA亚太及日本地区的管理层变化如下:

  ·Shinataro Nezuka,出任CA日本总经理、总裁兼首席总监

  ·Gavin Selkirk,原CA太平洋地区区域总监兼总经理和CA日本地区区域总监,现被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wainson的行政助理

  ·Tony Armfield,出任CA太平洋地区区域总监兼总经理

  ·Stuart Preston,出任CA新西兰地区总经理

  对Shinataro Nezuka领导CA日本团队的任命于2006年4月1日生效。

  

CA亚太区高层变动推动07财年战略顺利实施

  CA亚太及日本地区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uthven

  相关简介:

  Shinataro Nezuka

  自1970年以来一直在IT行业工作,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为IBM工作的35年里,他曾负责日本地区、亚太地区其它国家以及美国的许多业务和项目,并曾为拓展IBM的电子商务服务和Linux业务做出巨大贡献。

  2005年1月,Shinataro Nezuka离开了IBM,成为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Siebel的日本地区总裁兼总经理。

  基于对日本市场的深入认识及广泛的全球IT行业经验,Shinataro Nezuka将在加强公司为日本客户提供业界领先解决方案能力的同时,负责CA在日本地区的总体运营及业务战略的制定和执行。在Shinataro Nezuka的领导下,CA将继续为日本地区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争取获得更好的业务增长。

  Gavin Selkirk

  Selkirk将立即前往公司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总部,在CEO办公室(Office of the CEO)担任重要职务。该任命立即生效。在亚太地区,Selkirk曾带领一个500余人的团队,为推动CA太平洋地区业务的显著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他作为CA日本区区域总监,刚成功完成了一项短期任务。

  Tony Armfield

  Armfield将接替Selkirk,出任CA太平洋地区的区域总监兼总经理。之前三年,他一直担任CA新西兰总经理,成功拓展了CA在该地区的业务,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增长。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这一新职位上,Armfield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夯实CA的业务基础,同时基于公司的发展蓝图,推广CA的企业IT管理(EITM)战略,推动IT管理的变革。

  Stuart Preston

  作为CA新西兰的总经理,Preston的任务是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帮助公司在该地区取得更大成功。他于2002年加盟CA,时任销售代表(Sales Executive),通过成功地与当地私营及公共机构的合作,推动了公司在惠灵顿地区的业务增长。(n103)

  作者:lili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