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rfControl CEO二度访华 介绍全球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03 新浪科技

  近日,SurfControl CEO,Patricia Sueltz女士开启了上任以来的第二次访华日程。此次来中国,Pat与中国用户共同分享了国外最新的市场形势和技术趋势,分析全球安全市场的现状,畅谈SurfControl全球的发展战略,描绘了SurfControl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

  Pat认为,如今信息安全问题正日趋严重,每天都有新的威胁存在,安全问题的复杂性日益加大,只针对某一种特殊垃圾邮件的防范或病毒防范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为了应对
不同的网络威胁,越来越多的安全防御平台都在不断加强内容安全防御功能。她强调,网络内容安全防御功能是所有互联网用户都必须注意的关键环节,这是一种潮流。SurfControl的宗旨就是为每一个使用网络的人提供安全防御。目前,SurfControl内容防御数据库每天响应客户的过滤请求次数已经超过了十亿次,高居业界领先地位。

  Pat强调SurfControl要在中国市场继续加强SurfControl内容安全领导者地位和作用。她表示,SurfControl十分看好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在未来继续加强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和投资力度。而Pat此次的高调访华,正好印证了她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看好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发展空间的基础上,SurfControl将陆续全面引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企业级客户日益扩大的信息安全建设需求。

  此次访华期间,Pat走访了许多SurfControl的重要客户,其中包括上海电信。上海电信是中国电信最大的地区性承载者,保证邮件的安全是其诸多重要任务之一。自 2003年SurfControl首度与上海电信接触以来,双方的合作一直友好而顺畅。2004年9月,双方首次就免费和收费邮箱系统达成合作:经过性能和服务双重筛选,上海电信把SurfControl的拳头产品RiskFilter吸纳到网络中,使其在邮件系统前面把守关卡,从IP城域网的源头大大减少了垃圾邮件的泛滥。

  日前,SurfControl与上海电信旗下的环球网络达成合作意向,至此上海电信的旗下的6家单位采用了SurfControl的解决方案,另外5家分别是:IDC租赁邮箱、对企业邮局和邮件服务器托管业务及1000多个域名;online.SH.cn 上海热线;citiz.net吸铁石邮局提供的免费邮箱;VIP.citiz.net的收费邮箱;上海青浦区电信、郊县邮箱系统。

  上海电信只是SurfControl在中国取得的众多成果的一个缩影,作为进入中国不久的国际品牌,SurfControl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不断在政府、金融、电信、教育、电力等行业中开花结果,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果。这些成果要归功于SurfControl在中国建立起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体系。SurfControl是目前屈指可数的在中国拥有研发机构的跨国网络安全企业,已经实现了在中国研发、销售、管理的本地化。SurfControl在北京、上海、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其中国区员工已有近百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