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高层大换血 合并整合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50 计世网

  计世网4月5日消息 两个月前,赛门铁克的副主席和总裁加里·布隆姆离职,公司进行高层大换血,进行业务调整,旨在简化公司运营。本周二,赛门铁克宣布三名高管离职,并重新任命新的首席技术官Ajei Gopal。

  上述调整,发生在上个月,但赛门铁克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此举,也是公司2005年收购Veritas软件公司进行整合调整战略的一部分。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赛门铁克先后有多名
高管离职。

  做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赛门铁克公司把业务分成了几大块,调整了销售方式,旨在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公司的发言人Cris Paden称:"这是进行合并后要必然进行的调整"。

  公司最高职位的调整就是首席技术官,Gopal接任Mark Bregman,后者去公司全球销售和服务部门任职。过去几个月内,离职的高管还包括负责亚太区业务的副总裁 Steve Leonard、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副总裁Lindsey Armstrong以及负责通讯和品牌管理业务的副总裁Don Frischmann。

  在新的调整过程中,赛门铁克把业务部门从6个减少到了3个。这3个部门分别是:消费者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企业安全和数据管理部门以及数据中心管理部门。

  这次调整不会影响赛门铁克的产品,但有些客会发现销售方面的变化。4月1日,公司的销售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因此客户不再分别与Veritas和赛门铁克公司进行联系。

  Pacific Crest安全组织的分析师Rob Owens称:"重组并增加赛门铁克的透明度,他们把销售力量进行了调整,客户无须同时与两个部门联系。"目前为止,赛门铁克的表现正在证明其收购VERITAS的正确性,尽管公司的整合目前仍未完全达到华尔街的期望和管理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