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通过收购加强在企业风险管理市场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AP公司在星期一宣布称它计划收购专业开发循规一致性(regulatory-compliance)和风险管理(risk-management)软件的Virsa Systems公司。

  Virsa公司本身就是SAP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而且也是SAP公司投资证券组合公司之一。在去年,商业应用巨人SAP公司为了充实其产品系列而加快了收购的步伐。

  SAP公司产品和技术分公司总裁Shai Agassi在声明中说:“各个公司都在寻求整合管理、风险和循规的统一解决方案,而不再满足于目前的反馈性、彼此分离式的解决方法。收购Virsa公司是我们公司主要政策构成之一,我们希望成为业内企业风险管理的主要服务商,不管公司大小和行业分类如何,都在我们的目标客户之列。”

  在去年,SAP公司和Virsa公司在市场营销、销售和产品开发上签订了密切的合作协议。根据那项协议,SAP公司转售了许多Virsa公司的核心产品Compliance Calibrator,并将它作为mySAP ERP的插件。

  与此同时,SAP公司还为其全球四万多用户配备了Virsa公司的Compliance Calibrator和Access Enforcer。Virsa公司也是SAP公司用于连接SAP数据和其他应用程序的中间件产品NetWeaver的第三方

开发商之一。

  Virsa公司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Fremont市的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这项收购预计将在下个月全部结束,双方均未透露收购的有关财务条款。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