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承认修改IE失误 将为用户再打兼容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5日消息,微软在下个星期发布的补丁将对IE浏览器做更多的安全更新。周二补丁将为仍在适应今年2月份发布的IE 6补丁的开发人员提供的一个60天的暂缓执行期。

  据Internetnews.com网站报道,微软的这种做法表明微软承认其对IE浏览器处理ActiveX控件的方式做出的修改给IE浏览器软件造成了一些问题。Eolas技术公司对微软提出的侵犯专利的诉讼迫使微软对IE浏览器做出修改。

  微软本周一称,IE浏览器的非安全补丁将包括一个兼容性补丁。这个补丁为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种修改的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一直到6月份的暂缓执行期。微软的安全公告称,只要一采用这个补丁,这个兼容性补丁将临时把IE浏览器返回到以前处理ActiveX控件的方式。

  微软首次修改浏览器的那个补丁是在今年2月9日发布的,然后又在2月28日通过Windows更新公开发布了。计划在4月11日发布的更新要求IE用户手工启动嵌入在网页中的ActiveX控件。

  据微软安全反应中心的网络博客称,虽然新的计算机配置了更新的IE浏览器,但是,微软认为需要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时间去适应。

  虽然微软为网站提供了暂缓执行ActiveX修改的补丁,但是,微软强调说这个应用程序一修复就应该删掉这个补丁。

  微软还将发布一个安全补丁修复createTextRange安全漏洞。上个月报道的利用IE安全漏洞的消息就是说的这个安全漏洞。微软推迟修复这个安全漏洞曾促使一些第三方补丁来填补这个空白。(n102)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