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Afee重组安全产品 延续整合集中管理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4日国际报道 知名安全企业McAfee准备在3日宣布其商用安全产品重组,保证提供更方便购买、安装、管理和执行的软件。

  McAfee目前的商用产品线将逐渐退出市场,改为新的McAfee Total Protection。新产品包含大多数现有的McAfee安全软件,如杀毒、防间谍软件、防火墙和垃圾电邮等保护,但该公司已改善产品的整合性与管理性。

  McAfee将提供四种版本的Total Protection,两种针对百台以上电脑的组织,另外两种锁定小型组织。前者订于4月17日上市,后者要等到4月25日。

  这次的产品重组,McAfee仍延续其整合与集中管理的产品策略。该公司发言人Vimal Solanki表示:“我们要重新定义顾客购买、布署、管理和操作安全软件的方式。”

  McAfee的安全产品组合让使用者一次安装多重保护科技,包括对抗

病毒、蠕虫和间谍软件的反应机制,以及防火墙等主动保护技术。

  Solanki表示,McAfee这次首度在大型组织用产品McAfee To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中,加入主机入侵防护机制。最高端的版本 – To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Advance,也首度加入网络存取管控机制。

  此外,McAfee的中央管理操控台ePolicy Orchestrator,现在也纳入防入侵软件。Solanki说,防入侵软件原有单独的操控台,但顾客一直要求能与ePolicy Orchestrator整合。

  针对小型组织,McAfee在新产品中加入代管电邮安全服务。这两个版本分别是Total Protection for Small Business和Small Business-Advanced。Solanki说,虽然McAfee主打整合性产品,顾客仍可单独选购特定的功能。

  但Yankee Group分析师Andrew Jaquith表示,整合搭售是未来的主角。他说:“这或许是McAfee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发布,对他们和整个业界都有利,有助于让这个概念成为未来的主流。”

  Jaquith指出,虽然西班牙的Panda Software在安全软件的深度整合上快过McAfee,该公司仍领先赛门铁克(Symantec)、趋势(Trend Micro)和CA(Computer Associates)等主要敌手。

  他说:“赛门铁克已经明确规划出一个类似的路线,不过他们仍有很多整合工作待完成。”他指的是赛门铁克收购的几家公司,包括WholeSecurity、PlatformLogic和Sygate。Jaquith说:“我相信他们落后McAfee九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