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签约泰国十大零售业巨头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3日报道 近日, 用友软件宣布: 泰国十大零售业巨头之一KANGWAL GROUP 经过半年多的选型及对众多软件公司产品的比较,最终锁定用友ERP,选择了包括U8财务核算、供应链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模块,总金额达到(约)120万人民币,而且从签单、实施到售后服务均在泰国当地完成。再次与泰国客户的签约,标志着用友在泰国本地市场的突破正在形成燎原之势。

  KANGWAL GROUP成立于己于1960年,主要业务是建材和家具的零售,现已成为一个拥有30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其中HOME MANIA及SAHA SINTHAI商店,年收超过六百万泰株,他们的足迹遍布在全球的零售行业。

  自去年以来,KANGWAL GROUP开始对泰国本地软件厂商和国际软件厂商进行评估和审核。选型过程中,KANGWAL GROUP对来自中国、位居市场第一的用友软件表现了极大兴趣,对用友在国内各个行业拥有数量众多的成功客户表示了惊奇和感叹,并详细询问了这些成功客户使用的模块、应用状况等信息。KANGWAL GROUP高层表示: KANGWAL GROUP公司对用友的技术、系统设计架构和用友目前最先进的U861英文版产品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来自中国最优秀的管理软件厂商必会给泰国企业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好的服务,也相信中国的管理软件能给泰国企业带来更先进的管理工具、为泰国企业的进步提供更多的帮助。

  经过半年多的了解,鉴于用友优秀的ERP产品,及其国际化支持能力,同时U8已经成功实施了多个零售行业项目,在零售行业实施经验丰富,解决方案成熟,同时对用友软件在泰国当地合作伙伴ENTERPRISE SOFT CO., LTD的服务与实力,KANGWAL GROUP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信任,最终公司一致决定选用用友的ERP系统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国际化梦想。

  至此,用友软件已经在泰国拥有钢铁制品制造、电子产品制造和零售行业等多家本地客户。据悉,随着国际业务的不断扩大,用友公司即将在泰国设立办事机构,并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发展业务。到目前为止,用友软件已经在香港、日本正式设立了推广ERP产品的分公司,随着泰国等东南亚其它海外地区市场的客户日益增多,用友公司将很快完成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布局,从而实现国际市场的初步目标。用友公司表示,国际化发展是公司的战略方针和重要部署,用友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推进国际化发展,最终成为世界级软件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