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英特尔下月法院碰面 布署双方作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31日国际报道 AMD 和英特尔将于下个月参加法院组织的案件管理会议,这将有助于法庭和相关各方确定这起反垄断案的时间表。

  这次案件管理会议将于4 月20在设立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联邦地方法院举行,负责审理这一案件以及由此引发的大多数群体诉讼案的约瑟夫法官将主持这次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原、被告将交换有关它们计划使用的证据类型、案件审理将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其它问题的信息。AMD 、英特尔将于4 月7 日提交它们各自有关这次会议议程的看法。

  对于约瑟夫来说,这可能是“灾难”的开始。因为双方在举证期间将提交大量的文档和提交大量的动议。

  AMD 指控英特尔通过营销计划和价格政策将AMD 排挤出了部分PC市场,这触犯了反垄断法。

  英特尔则断然否认了AMD 的指责,声称AMD 没有获得大量市场份额的原因是其战略失误。英特尔还进一步表示,AMD 错误地阐述了英特尔的价格和营销政策。

  CNET News.com 联系的PC厂商官员都表示,通常情况下,他们都出于自己的利益选择一家处理器厂商而拒绝另一家处理器厂商。

  英特尔在日本和韩国也都遭遇了垄断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