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IT员工痛说解雇史 要求国会限制H-1B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05 ChinaByte

  天极网3月31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两名美国技术员工在周四要求美国国会不要增加每年准许外籍高技术员工进入美国的额度,他们说,更多移民将伤害美国本土的IT专家。

  具有15年工作经历的网络管理员Huber说:被技术产业和其他公司用来输入外国劳工的H-1B签证计划与该计划支持者的描述相差很大,后者将H-1B计划描述为填补高技术岗位的
一种办法。

  Huber对众议院下属委员会说,H-1B计划的实质更多的是为公司提供廉价劳力,对如何提高美国竞争力基本上没有什么作为。

  Huber是美国太空计划的网管人员。他表示,他个人生活一直受到H-1B计划的吞噬。在2002年,芝加哥银行告诉他说,他有兴趣的网管工资是3万美元,低于银行原来的承诺,原因是银行方面申请了33个H-1B签证。

  Huber对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下属的移民委员会说,在2003年5月,Huber服务的一家设备公司因雇佣了外籍员工而将其解雇。从2002年中期到2006年一月,他的工作从未超过7个月,并且申请了破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