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听证会前夕向欧盟示弱 愿以行动避免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01 ChinaByte

  天极网3月31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在欧盟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前夕表示,希望做更多的事情来满足欧盟委员会根据2004年反垄断决定所提出的一系列要求。该听证会将决定是否对微软进行罚款。

  周四,微软顶级律师Brad Smith向新闻界表示:“微软愿意拿出更多的实际行动,但是这不能只是单方面努力。每天罚款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为期两天的闭门听证会将听取微软有关遵守决定、欧盟委员会要求以及第三方意见情况的陈述。然后,欧盟委员会对微软的陈述进行评估,再决定是否对微软进行罚款。这个程序可能要持续好几周的时间。

  一旦欧盟决定对微软进行罚款,那么将要追溯到去年十二月十五日,这一天也是欧盟要求微软必须遵守有关规定的最后期限。微软一直否认自己有反竞争行为,并就欧盟的有关决定提起了上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