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新推4款电邮服务产品 制定定期升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四,微软宣布对公司的电邮服务进行重新命名和定价,并推出了电邮产品路线图,决定在电邮产品中采用去年收购的FrontBridge技术公司的技术。

  微软推出了4款电邮产品,即Exchange主机过滤、 Exchange主机加密、 Exchange主机存档和Exchange主机连续性产品。微软公司负责电邮部门的主管 Eron Kelly称,公司将把上述产品增加到微软 Exchange服务器中。同时,企业还可以收购并在室内安装 Exchange服务器产品。

  主机过滤主要有反

病毒、反垃圾和电邮内容过滤等内容,而 Exchange主机加密技术则允许用户加密电邮信息,即使他们不知道接收会收到什么电邮服务。主机档案技术,是一种电邮存储服务技术,可以为企业存储电邮信息很长一段时间。 主机连续性技术,是主机存储的一部分,提供30天的的电邮存储服务。

  从4月1日起,微软将全面推出上述4项服务,并为上述服务制定的月服务价格。微软公司的合作者将可以得到打折优惠服务。蒙哥马利投资银行的副总裁Sandra Grinker称,公司是微软FrontBridge的客户,公司已开始使用 Exchange主机过滤和主机存储技术服务。他表示,未来会继续使用微软的技术,因为在FrontBridge服务中整合了更多的先进技术。

  微软公司的一名主管 Filo D'Souza称,4月中旬,微软将提供升级服务5.3版本,并计划每3-4个月进行一次升级。他指出,5.3版本将提高主机过滤服务25%的性能,在未来的Exchange 12版本中,公司将推出更新的6.0升级版本。微软称在2006年底或是2007年初推出 Exchange 12,如果微软步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的后尘,则Exchange 12的推出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作者:葛雅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