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爱可视首推环保MP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7:44 北京晨报

  电子产品对环境污染渐成关注焦点

  今年“3·15”的主题是“消费与环境”,如今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近日,全球MP4领导品牌法国ARCHOS(爱可视)在华首次提出“环保MP4”的概念,并号召其他厂商在国内共同大力推广。

  法国ARCHOS(爱可视)亚洲区技术支持总监韦柳毅表示,今年“3·15”主题里的“环境”有两层含义:一是“生态(活)环境保护”,二是“消费环境保护”,而电子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寿命终结后的废弃都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怎样才能做到健康、环保就成为一个关键问题。据他介绍,爱可视的环保理念贯穿自生产到产品终结的整个环节,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相关环保指令,使用无铅焊接,尽可能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管理废弃物的回收,减少电子电工产品对环境的不利影响为公众创造良好的生态(活)环境。“我们觉得有责任感的企业才是一个好的企业,才能有长久的生命力。爱可视一直以来都重视产品的质量,同时在售后服务质量上也精益求精。”

  此外,由于MP4这类新兴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非常快,很容易出现产品与服务脱节的现象,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态度等问题长期困扰消费者。为此,爱可视还推出了“MP4

加油站”等服务,以求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并引导整个行业向健康的方向发展。

  对此,法国爱可视亚洲执行董事张亚玲表示,爱可视会竭尽全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消费环境。同时,爱可视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更将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号召所有MP4厂商重视两个方面的环保,提升环保标准和质量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