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星城奏响锐捷网络2006年渠道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8:12 新浪科技

  2006年3月14日-16日,主题为“雄关漫道 众志成城”的 锐捷网络2006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星城长沙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200余家锐捷网络的渠道合作伙伴高层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大会针对2006年网络行业市场的机遇与挑战,达成了共同的发展目标:锐捷网络将继续推动行业与中小企业渠道市场并进的渠道发展战略,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打造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

  会上,锐捷网络营销部总经理刘弘瑜做了锐捷网络2005年工作总结及2006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指出,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锐捷网络再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了70%的增长。在教育行业,锐捷网络成功服务高校用户率先突破800家,进一步巩固了锐捷教育行业网络第一品牌的地位;在金融和保险行业,锐捷网络相继在工行、农行、建行、人保、人寿和中华联保等大型金融单位取得重大突破,行业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同时,锐捷网络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市场,在医疗、政府、中小企业等市场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报告也公布了2006年锐捷网络工作重点,锐捷网络将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培养与引入力度;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实现产品和方案的不断创新;以更富成效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继续推行与渠道共发展的战略,进行系统而全面的渠道建设。

  此外,锐捷网络渠道总监李绍书就2006年锐捷网络总体渠道策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绍书表示,2006年,锐捷网络将为渠道提供包括市场开拓支持、项目支持、技术支持、培训支持、服务政策支持等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并同期启动激励渠道合作伙伴的扬帆计划。全面关注渠道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和利润的可持续增长,为进一步提升渠道获利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些政策的发布都使得锐捷网络的渠道合作伙伴们信心十足。

  又悉,锐捷网络还分别就2006年锐捷网络商务政策、服务政策以及产品方案规划等方面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2005年优秀渠道合作伙伴及优秀渠道专员进行了表彰。与此同时,与会渠道代表也上台共同分享了在市场上所获得的经验。

  会后,锐捷网络渠道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面对2006年的机遇和挑战,他们将与锐捷网络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挑战,共同迎接增长。此次大会将渠道伙伴与锐捷网络团结在一起,共同奏响了锐捷网络2006渠道合作的新序曲。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从2004年锐捷网络产品成功进入欧洲、东南亚市场以来,作为国内网络厂商海外市场拓展的先驱之一。2006年,锐捷网络将发展眼光投向稳固提升国际市场品牌影响力和目标市场份额的战略目标。2006年,锐捷网络将通过逐步加强对海外市场拓展和培育的方式,致力于成为跨国运营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从而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