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大展集团收购GFN 中国厂商强势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3: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大展集团今日宣布收购一家日本软件外包公司 Global Friends Network Co., LTD(简称 GFN)。GFN 是一家日本公司,专注于为日本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和质量保证服务。其服务的客户范围广泛,包括日立 (Hitachi) 和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等。此次收购将为大展集团在中国的软件外包研发基地带来更多日本客户资源以及市场份额。

  大展集团从2005年开始,通过积极地开展一系列并购活动,成功地在德国,日本和中国和加拿大等地陆续收购了数家专业从事软件外包服务的 IT 企业,公司规模迅速增长,目前在全球拥有12个办公地点,员工总数超过700人,业务范围覆盖北美,欧洲,日本,中国,以及亚洲其它主要经济发展地区。主要开发团队集中在中国的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和大连等城市。此次收购之后,大展将发挥 GFN 在日本的前端资源和中国的运营资源,为日本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我们的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此我们必须拥有最优秀的人才。”大展集团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本能博士说,“GFN 公司在业界有良好的记录,可以给客户按时、按照预算提交结果。我们很高兴他们成为大展集团的成员。”

  GFN 的办公地点位于日本东京,收购后,GFN 的总裁 Ming Ge 将向大展 ANS 分公司的总经理 Chen Li 汇报。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大展集团公司,大展丰富的人力和技术资源可以充分支持客户的多种需求。” Ge 说,“我们期待着与日本、北美、欧洲和中国的同事合作,为日本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作者:时之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