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推出印度版低价PC平台 防尘又防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09 ChinaByte

  天极网 3月30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英特尔本周三推出了面向印度贫困地区的低能耗PC平台。

  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英特尔印度区新兴市场平台集团的总经理乔伊迪普说,名为“社区PC”的新平台包括有赛扬芯片、管理软件、专门设计的主板。包括HCL、Wipro在内的印度本土厂商将生产基于这种平台的PC,价格由厂商自行决定。

  据英特尔称,“社区PC”的机箱在设计时考虑了防尘、防潮措施,而且能够适应高、低温环境,它采用了可拆卸的灰尘滤网和整合式风扇调节主板的温度。英特尔去年公布了“社区PC”计划。

  乔伊迪普表示,“社区PC”配置有在停电时能够使用车用电池的电源装置。英特尔将向外设厂商提供“社区PC”的规格和接口,使它们能够生产配套的外设。

  本周三,英特尔还公布了另一项名为Jagruti的计划,通过与企业、政府部门、互联网服务商合作设立社区信息亭,向印度边远地区的人提供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