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蝶发布2005年全年业绩 净利润72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发布截至2005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截至2005年12月31日止,集团业务持续保持增长,营业额达人民币529,343,000元,较2004年同期上升19%。毛利增长18%至人民币425,497,000元,净利润增长40%至人民币72,290,000元,而净利润率增长达到13.7%。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045港元(2004年:0.04港元)。

  报告期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实现软件销售收入人民币377,105,000元,相对于2004年上升约16%,占整体营业额的约71%;实现服务收入人民币147,137,000元,相对于2004年上升约25%,占整体营业额的约28%。

  年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在中国及香港40家直销分支机构的基础上,新增分销伙伴逾二百家,进一步巩固销售服务网络布局。集团将继续加强分销网络建设及完善网络管理体系,通过项目合作、培训、市场活动支持等方式帮助伙伴提升能力与拓展市场。从2005年开始,金蝶KIS产品全部透过分销网络推向市场,2005年出货套数较2004年同期增长40%。

  与此同时,集团的直销业务仍然稳定增长,新签订的ERP合同逾16,000份,其中包括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佳兆业房地产(深圳)有限公司、武汉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聚众目标传媒有限公司等。此外,集团亦继续拓展亚太区及国际应用软件市场,凭借多语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快速、主动的服务去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回顾年内,集团与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产品零售商泛西 (Pan-West)公司、拥有150年发展历史的美国Fruit of the loom 公司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签订合约,帮助其应用金蝶K/3 ERP。

  报告期内,集团除了继续与IBM、CITRIX及HYPERION等全球伙伴在技术、市场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更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发布首款移动商务产品,以发掘移动商务市场的巨大商机,及满足越来越多企业管理者的移动管理需要。

  展望将来,集团将针对中国ERP市场的细分层次,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资,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ERP产品及应用。此外,集团亦将优化分支机构的业绩管理,提升直销利润率。凭借金蝶特有的BOS平台,集团将大力发展增值伙伴,拓展地县级市场伙伴数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使渠道伙伴总数量超过1,100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