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瑞特自信公司操作合法 英特尔将配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二,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对欧盟的反垄断调查发表评论称,英特尔非常自信公司的商业操作是合法的。

  据悉,去年7月,欧盟官员调查英特尔是否利用其优势地位进行非法商业操作。另外,英特尔在韩国受到调查,日本对其微处理器部门发出警告。

  英特尔董事长和前任总裁贝瑞特在一次经济讨论会上为公司进行辩护。他表示:“我们会充分配合调查工作。我们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我们非常自信公司的商业行为完全合法。”但他拒绝作出更多的评论。

  欧盟表示对英特尔的调查仍在进行,拒绝透露细节内容。欧盟最高反垄断组织在五年前就开始着手调查此案,但调查工作进展缓慢,直到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公司向欧盟施压后才有所进展。AMD认为英特尔通过威胁和回扣等手段占有全世界90%的PC机微处理器市场。

  作者:阳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