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高层称新领导人将改变Windows跳票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一名高层日前表示,该公司Windows部门新长官将给这个收入和利润贡献最大的核心部门带来一些文化上的转变。

  就在上周,微软宣布委任Office业务部门的总裁Steven Sinofsky领导其Windows部门,时间就在微软对外宣布新版主流操作系统向消费市场发布的时间推迟之后的一天。Sinofsky在微软公司内部素以任务执行效率高文明,并且在其服务期间,负责的新软件都能按时发布。

  微软统领Office团队的商业产品分部总裁Jeff Raikes表示,Sinofsky的上任及其管理技巧将创造出一个有效率的团队。“这将是重大的文化上的改变。”Raikes对记者说,“我很有信心这将给公司带来正面影响。”

  Sinofsky取代的是微软Windows部门长期以来的负责人Jim Allchin,他去年已经宣布在Vista完成之后就退休。

  微软观察家表示,作为微软两个最大的业务部门——Windows和Office,它们由着绝然不同的文化。Office团队一向以纪律出名,而Windows部门的工程师自由度更大。Windows Vista的延迟发布已经导致Office 2007的消费市场发布也被迫推迟到明年一月,以保持两种软件同步上市。

  Raikes表示微软在十月份已经可以向那些大的商业授权客户提供新版Office,这和他们原来的目标一致。“我们在商用市场的发布时间依然不变,因为这是Office收入的主要来源,”他说。“我们完全没有改变Office 2007的开发时间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