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盖茨将退出微软日常管理专题 > 正文

盖茨称软件界线渐模糊 微软教业界和平共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5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8日国际报道 微软正在“教会”其软件与其它软件“和平共处”。

  本周一,盖茨表示,Office类工具和处理企业结构化数据的软件之间的界线在不断模糊。他在Convergence 2006展会上说,应用软件的架构正在发生着变化。

  盖茨说,微软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员工更轻松地跨过与其它软件的界
线,以及与基于互联网的数据相连接。

  他表示,我们在获取网络世界的最佳元素,我们看到了mashup.Mashup 是一种混合软件,能够整合来自多个来源的内容。

  盖茨表示,客户也是多种多样的:一些客户会选择在它们自己的服务器上运行软件,其它客户则会选择订购托管服务。微软将同时满足这二类客户的需求。

  在盖茨发表主题演讲时,微软展示了一款未来的Dynamics产品,它的界面有点象Office和Windows Vista ,但与其它软件的联系更为紧密。它能够将相关的信息“组合”进stacks中。

  微软Dynamics部门的总经理达伦还展示了Dynamics通过点击一下鼠标向Word中输出报告和其它数据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