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雅虎升级IE工具栏 先于IE7推出标签浏览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日前升级了面向IE5或IE6的工具栏,其最大亮点是"先于IE7"推出了标签浏览功能。

  在标签浏览功能下,用户可以不用再打开新的程序窗口,而是在现有窗口中直接打开一个新的页面,这种功能普遍受到用户欢迎,并促使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广受追捧,然而微软公司定于在Windows

  Vista中的IE7上推出标签浏览功能,致使一部分IE用户还需要等待。

  雅虎公司在新推出的针对IE的6.3版工具栏中,增加了标签浏览功能。这显然是要在Windows Vista或IE7上市之前争取一部分按奈不住的用户。

  在火狐浏览器方面,雅虎公司在其搜索博客上表示已经推出了新的1.1.1版的火狐工具栏,新版对书签、邮件提醒和恶意软件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加强和提升。

  此外,雅虎公司还针对IE和火狐推出了一个按钮,它可以让用户点击进入其收藏网址服务Del.iciou.us。

  根据网络流量统计公司ComScore的数据,到去年11月份,在所有工具栏的搜索请求中,雅虎工具栏占据了48.5%,而Google的工具栏只有46.4%。在搜索引擎方面被Google遥遥领先的雅虎在工具栏方面赢回了一点面子。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