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四届中国软交会专题 > 正文

第四届软交会加大专业观众邀请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33 新浪科技

  目前,软交会利用新浪的数据库筛选相关行业领域的客户数据100万条,广泛宣传展会,进行专业观众的邀请。

  与中国计算机报合作,利用其专业数据库进行专业观众邀请,邀请发放的数量将超过50万条。

  《中国机电商会》面向海外发送展会邀请函10万份,促进国际观众的邀请。

  与专业及行业媒体合作,夹寄50万张展会门票及宣传单页,扩大专业观众的邀请范围,同时借助媒体宣传扩大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观众。

  与近百家参展商紧密合作,调动每个企业的积极性,分别邀请100个自身的客户来参观展会,发挥群聚效应,实现资源共享。

  近百个省市的政府部门,将组织大规模的参展参观团组,来参加展会。

  连续三年积累的3万多专业观众数据库将继续发挥作用,定期发送展会进展信息和参观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