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将为PSP提供游戏下载服务 11月同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专电 (记者 张华) 日本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日前宣布,索尼PS3(PlayStation3)游戏机的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游戏,这项服务将于今年11月随PS3的上市被同步推出。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游戏开发部经理菲尔·哈里森在世界游戏开发商大会上说,这项被业内人士称为“网络平台”的服务基本上是免费的,用户在下载游戏前只需支付很少的契
约金。据哈里森介绍,可供网上下载的游戏类型主要是以电影和电视剧等长篇故事为蓝本制作而成的。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上周宣布,将PS3游戏机的上市时间从今春推迟至11月,其原因是部分技术的研发速度没有跟上时间表。预计索尼PS3游戏机的售价约为500美元。索尼游戏机目前占据了游戏机市场70%的份额,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日本的任天堂公司和美国微软公司,后两者各占15%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