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内部消息:Vista系统中60%代码需重新编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6日消息,据微软内部人士透露,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至少有60%的代码需要重新编写。

  微软本周三宣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个人版将延迟到明年1月份发布。对此,微软并未作详细说明,只是称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质量测试。但据微软内部人士透露,Vista系统中至少有60%的代码需要重新编写。

  事实上,为了按期推出Vista操作系统,微软已经从Xbox开发小组抽调了数名程序人员,帮助解决Vista系统中多个与娱乐及媒体中心功能相关的问题。此外,微软还请来了英特尔Viiv项目小组前来救急。

  对于Vista的延迟,微软也承认Windows部门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在宣布Vista延迟后的第二天,微软就宣布对Windows开发团队管理层进行调整。现任Office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史蒂夫-西诺夫斯基出任Windows部门新掌门人,直接向部门联合总裁凯文-约翰逊汇报。

  据分析人士估计,Windows Vista延期发售将给微软带来5亿美元的损失。除了经济上的损失,IDC分析师还认为,这对微软的名誉也是一个损失。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