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延迟发布Office2007 与Vista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6: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五表示,新版Office商务套件将延迟到明年1月份之后推出,而就在此消息发布3天前,微软表示再次推迟Windows Vista消费版发布的时间。

  新版Office商务套件包括三个部分,字处理工具,Excel制表工具和Outlook邮件系统,按照微软原定计划,今年年底将上架销售。微软在声明中表示,Office 2007的开发工作仍
将按计划于今年10月份完成,届时那些购买许可授权的大客户将提前获得产品,而面向消费用户的零售要等到明年1月才开始,与Windows Vista同步上市。

  微软一家公关公司Waggener Edstrom的发言人马里娜·约翰逊(Malina Johnson)表示,之所以将Office 2007的零售发行日期推后,主要考虑是与Windows Vista同步推出将更方便用户的采购,但产品的开发进度仍按计划进行。

  微软今年11月份将向商务用户提供下一代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本周二微软表示,消费版Windows Vista将推后到明年1月份面市。PC厂商对微软的上述决定非常不满,它们抱怨这一延迟使得它们很难备战今年的假日黄金促销期。(丁克)  

  相关报道:

   微软推迟发布个人版Vista 股价下跌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