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抢占无盘网络市场 斯普林与技嘉服务器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一直致力于无盘网络技术开发与维护的专业性公司——重庆斯普林公司宣布和技嘉科技联手,正式进军服务器市场。重庆斯普林公司将依托自身领先的无盘网络软件技术,全面整合技嘉科技的服务器产品,组建无盘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向重庆的学校、网吧等行业纵深推进。重庆斯普林公司是经过了长时间选择和测试之后,做出以上决定的。双方对这一战略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经过严格的测试、调查和比较,技嘉科技的服务器产品以卓越表现让我们感到满意。我们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今后,我们将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重庆斯普林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技嘉科技尽管因主板上的出色表现而为人熟知,而实际上在服务器上也同样具有雄厚实力。1996年,技嘉便推出业界第一片支持双CPU的服务器主板;1997年推出第一款自有品牌的服务器产品,并为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做了多年的服务器代工。自2000年成立网络通讯事业处之后,服务器就成为技嘉进军系统性产品经营的开始,经过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市场的开拓进取,技嘉科技已经在国内服务器市场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技嘉服务器主板、网络应用服务器等已经形成了系列产品,在金融、教育、中小企业、

网络游戏、IDC等行业大量应用,并受到一致好评。

  “我们十分看重重庆斯普林在无盘网络软件技术方面的专业水平和经验,以及在无盘解决方案、行业应用上所体现的经验和潜力。”技嘉科技网通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势和技嘉服务器丰富的产品线、卓越的技术和品质结合起来,必将产生互补作用,形成巨大的市场积极效应。”

  据悉,无盘网络技术,是一种电脑终端没有硬盘等存储设备,而是通过网络存储管理器、服务器,以太网络传输模拟硬盘读写的一种技术。无盘系统因为其成本更低、维护、升级和管理更加简单,而深受教育系统、网吧、政府行业等用户的青睐,并代表着未来的一种趋势。作为中国无盘网络的先驱和领头羊,湖南名智网络在无盘网络技术的开发与维护、整体解决方案、行业应用等方面,一直领导着行业潮流和趋势。随着Internet网络游戏的迅速发展、微软不断推出新的

操作系统、凭借和Intel的硬件软件的紧密合作,湖南名智网络用累积了十年的无盘的实践经验和全国5万家网吧客户需求,开发了新的无盘技术MZD。目前,湖南名智网络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多达数十家专业代理分公司。重庆斯普林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热忱的服务态度,重庆斯普林公司将名智无盘推向重庆的各个地市,深受业界赞誉。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网络的普及,易于维护管理、同时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将是未来IT系统发展的一种趋势。重庆斯普林与技嘉强强联手,一方面,必将给无盘网络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也使得网络服务器产品找到了面向未来的广阔的应用市场。(n102)

  作者:尚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