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合作伙伴表示将巧妙应付Vista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6 赛迪网

  作者: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24日,虽然微软Windows Vista发售时间延迟对公司硬件销售伙伴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但此事对该公司软件合作伙伴却影响不大。微软在本周二出席Mix06会议时表示了Windows Vista发售延期的事实。Mix06是一个面对Web专业人员的会议,今年这一届,也许就是未来网络时代的开端之会,其中展示的网页开发及设计工具都与Vista操
作系统有着密切关系。

  Vista操作系统早期采用者们(如使用Vista核心中的WPF图形子系统开发应用软件的独立软件开发商)表示,自己将在数周后或现在部署beta测试版Vista操作系统。系统整合商们表示,他们还没有开始计划Vista项目。仅有少数大型系统整合商愿意以牺牲一定利益进行系统升级。

  用户界面

开发商REZN8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安德鲁.维德特说:“我认为WPF的延期推出不会构成多大问题。这一平台提供的使用优势值得人们等待,我希望它能更加完善。”

  微软将在Vista

操作系统中引入一个叫WPF的图形系统,它使得开发者可以编写带有丰富图形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包括动画和3D模型。

  REZN8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赛迪罗说:“我们基本上会在今年扩建这一模式,并在以后扩展各种新功能。这一计划确实能够让很多公司与消费者建立媒体销售关系,他们对此很感兴趣。”

  独立软件开发商iBloks公司通过WPF工具开发自己的平行多媒体软件Go-Live,正在等待得到许可推出这一应用程序,其中包括绑定的WPF工具下载功能。iBloks公司首席技术官罗夫.凯瑟表示,希望Vista操作系统延期不会为Go-Live应用软件获得许可造成障碍。

  凯瑟说:“Vista操作系统的延期不会对我们造成重大影响。我们已经得到预览版Vista操作系统中的数种有用工具,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让Go-Live应用软件上市。”

  微软在Mix06大会上透露了推出WPF/E工具的日期,这是一个针对非Vista操作系统的用户推出的界面设计软件。微软Windows客户端平台与文档部门的总经理沃伦特表示,早期版本或叫做CTP的WPF/E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给开发者。他还表示,这个软件将在2007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支持的系统有 Mac、Windows 2000以及Windows XP和移动电话。

  Somewhere公司开发人员奥玛.阿.扎比尔说:“我们还没有开始为Vista操作系统开发软件,因为这将是两至三年后的事。我们的用户至少要在明年才会针对Vista操作系统更换自己的硬件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