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获股东批准 飞利浦完成对Lifeline系统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四,荷兰电子巨头飞利浦电子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美国个人突发事件卫生保健响应服务厂商Lifeline系统公司6.9亿美元的收购。

  飞利浦电子公司表示,Lifeline 系统公司的股东已经认可了每股47.75美元的现金,这一收购交易的结果将使飞利浦电子公司和Lifeline 系统公司金融上的统一在客户健康和飞利浦电子公司的健康业务、家用电器和个人保健产品部门产生直接影响。

  飞利浦电子公司指出,在6.9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中,公司将支付6000万美元的现金。飞利浦电子公司宣布,今年一月份它已经提供了这些现金。飞利浦电子公司称,收购支付的费用大约是Lifeline系统公司2005年销售收入的4.6倍。

  Lifeline系统公司为在家庭生活的老年人提供连续的卫生保健紧急情况呼叫服务,它通过2500个

医院的网络提供这一服务,目前它的用户大约有47万个。在北美卫生保健市场大约有一半的老年人使用这一服务。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