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纳市向UT斯达康发摘牌令专题 > 正文

纳斯达克发出摘牌令 UT斯达康要求举行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UT斯达康今日正式宣布,已于2006年3月20日收到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一项通知。

  通知称,由于UT斯达康还未提交其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报,违反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市场规则》(Marketplace Rule) 第4310(c)(14) 条中规定的要求。除非UT斯达康要求举行听证会,否则将根据规定对该公司股票进行摘牌。

  UT斯达康方面表示,将要求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举行听证会,以对纳斯达克团队作出的摘牌决定进行评估。在该委员会还没作出决定之前,UT斯达康的摘牌决定将延缓执行,但该委员会不能保证会满足UT斯达康继续挂牌的要求。

  此前UT斯达康称,因公司未完成相应账务

审计及资产评估,计划把提交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全年财务报告的时间推迟至2006年4月30日左右。

  UT斯达康称,在提交报表前,还需要完成下列工作:(一)公司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对涉及到一家印度客户的相应收入及其他事项调查;(二)公司管理层完成合并报表,并按照沙宾法案( Sarbanes- Oxley Act of 2002 )第404节相应要求完成该财报的内部控制评价。

  作者:时之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