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Vista发布推迟 Windows主管人事更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9: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微软计划对Windows部门进行人事调整,任命现任Office部门主管斯蒂夫-西诺夫斯基(Steve Sinofsky)负责Windows的全盘开发工作。该消息人士称,估计微软是在宣布Vista发布日期再次推迟之后于周三做出了这一决定。

  西诺夫斯基将全面负责Windows的开发工作,直接向平台产品与服务部门副总裁凯文
-约翰逊(Kevin Johnson)汇报工作。平台产品与服务部门包括8个与Windows和Windows Live相关的部门。本周二,微软宣布将Vista的发布日期推迟到明年初。预计微软的一些大客户将在今年11月获得Vista的产品代码,但安装新系统的PC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一月份之后才能上架销售。

  微软平台产品与服务部门目前由约翰逊与吉姆-阿尔钦(Jim Allchin)共同负责,但阿尔钦去年曾宣布,将于2006年底在Vista推出之后退休。目前,阿尔钦只负责与Vista相关的一些技术问题,该部门大部分管理与财务问题主要由约翰逊负责。阿尔钦本周二指出,Vista的开发工作仍按此前的计划进行,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