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承认收购Alienware 将进军游戏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7: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戴尔本周三宣布,将收购高端游戏PC厂商Alienware。

  据美联社报道,戴尔昨日终于证实,将收购佛州迈阿密游戏PC厂商Alienware。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财务细节。

  戴尔称:“这笔交易完成后,Alienware将成为戴尔的全资子公司,将继续从事产品开发、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及其他运作,同时拥有自己的品牌。而Alienware创始人和其他管理人员将继续负责公司的日常运作。”

  据悉,Alienware公司由Nelson Gonzalez和Alex Aguila二人于1996年创立于美国佛州迈阿密,以生产高端游戏PC而闻名。去年,公司的销售额为1.72亿美元,今年预计可达到2.25亿美元。

  事实上,在此之前业内就有消息称戴尔将收购Alienware。Voodoo计算机公司CEO兼创始人Rahul Sood今年3月5日在其博客中最先披露了该消息,称戴尔将以此进军游戏PC市场。(n106)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