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时代:23日15时滚石移动CEO聊网络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2: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白银时代:23日15时滚石移动CEO聊网络音乐

图为滚石移动集团CEO杨嘉宏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15时,滚石移动集团CEO杨嘉宏将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创业、融资、网络音乐等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本次聊天将由《第一财经》知名记者杨国强主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 欢迎广大网友提问或进行留言

  滚石移动总部设在广州,滚石移动由滚石音乐集团分拆后成立。目前有超过600名员工,在全国31个省都有业务代表,是大中国地区最大的数字音乐服务厂商。

  杨嘉宏拥有十五年投资银行界及通信产业界结合的丰富经验,历任过摩根士丹利、雷曼兄弟、高盛证券等世界知名投资银行并担任要职,2004年10月受滚石移动董事会邀请担任滚石移动首席执行官一职。

  2005 年12月29日,滚石移动成功获得3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这也是数字音乐服务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投资。此前也分别获得了两笔数目为300万和600万美金的融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