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削减液晶显示器采购量 四月恢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essie

  据台湾的面板厂商称,戴尔公司已将LCD显示器的采购量削减了15%-20%(约25万~33万台)。去年11月和今年2月,戴尔都曾大幅削减其显示器订单。

  但从四月份起随着需求量的回升,戴尔应该会停止采购量削减调整,将订单量增加
一到两成。

  三星电子、友达光电(AUO)和中华映管(CPT)三家企业一共包揽了戴尔面板六成的供应,余下的供货来自奇美电子(CMO)、瀚宇彩晶和上广电-NEC。受戴尔此次减少采购量影响最大的应该是韩国和中国大陆的面板厂商,而友达光电和中华映管则相对稳定。

  几家面板厂商均指出,尽管以往LCD显示器的全球出货量的年增长率都保持在10%-20%,但今年这一比例可能只在10%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