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研究显示四季全球液晶显示器销量呈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8: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22日,据DisplaySearch研究公司称,2005年第四季度全球液晶显示器销量达到3140万台,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了11%,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增长了48%。

  据研究公司称,在第四季度,戴尔公司仍然在台式机液晶显示器全球市场上保持其领袖地位,它占据了19.2%的市场份额。三星公司的市场份额虽然下降了1.2%,但是它仍然保持住了全球市场第二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市场上最流行的液晶显示器仍然是17寸的显示器,它在第四季度的销量占市场总销量的59.2%。

  如果按品牌地域划分,戴尔公司的

液晶显示器销量在很多市场都排在第一位,在日本市场占有13.7%的市场份额、在拉丁美洲市场占有19.9%的市场份额、在北美市场占有37.2%的市场份额。而三星公司在欧洲市场、中东市场、非洲市场和亚太地区市场占有的份额是各地区市场中最多的。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