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联想已在中国台湾市场裁员25% 联想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2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整合人力资源,自年初至今,联想设在台湾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已裁员20-25%。

  据digitimes报道,联想还将继续对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营销人员进行裁减,以便其四大区域销售总部能够有效地管理全球销售和营销业务。

  目前,联想四大区域销售总部分别设在纽约、巴黎、悉尼和北京。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去年11月份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联想还计划在印度设立第五个销售总部。

  为了提升运营销量,联想3月16日宣布,将对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销售和营销部门裁员1000人左右。目前,联想在全球拥有2.14万名员工。

  据悉,此次裁员将给联想带来1亿美元的支出,这笔费用将计入到截至今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中。对于在台湾裁员的消息,联想台湾公司已给予了否认。(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