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施乐回应指责 称代理商所披露信息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4:56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下午,针对代理商上海电脑所作的相关表示,富士施乐做出正式回复说,其中认为,代理商所述的最新信息“不实”,“企图影响法院的公正判决”。

  这是富士施乐自去年10月开始传出与代理商之间的诉讼,及被举报涉嫌产品走私以来
,第二次公开就这一问题做出回应。去年10月,富士施乐也曾发表公开声明说,相关诉讼的报道有不实消息。

  3月20日深夜,上海电脑总经理杨伟光向外界透露,他将于近期内反诉富士施乐,要求对方公开提供合法证据。并表示,富士施乐在华涉嫌垄断,和赚取500%以上的暴利。

  富士施乐在21日给新浪网的书面回复中,否认了上述说法。回复中说,上述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并表示,这一做法是上海电脑“企图影响法院的公正判决”。

  不过,就更详细的解释,富士施乐仍然坚持,“在诉讼期间,为保证司法的公正,不方便回答任何与诉讼有关的问题”。

  以下为富士施乐中国的回复全文:

  1.首先非常感谢贵网站在收到单方面的不实信息后事先主动与我司沟通证实。“上海电脑”已经不是第一次主动要求媒体披露其所谓的信息。在诉讼期间,“上海电脑”大肆地捏造事实,利用媒体舆论散布不实信息,企图影响法院的公正判决,其用意是显而易见的。

  2.从贵网站所了解到的对方说辞,我司认为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

  3.根据我公司的政策,在诉讼期间,为保证司法的公正,我们不方便回答任何与诉讼有关的问题,敬请谅解。

  4.我们深信中国的司法机关会严格依据法律做出公正的判决。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为共同建立良好的法制环境而努力。

  此致,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2006年3月21日

    相关报道:

    代理商酝酿起诉富士施乐 指其在华牟取暴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发表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