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和记黄埔与微软合作 用户3G手机将与MSN互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21日,电信巨头和记黄埔公司在星期一表示,其第三代电信服务客户将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与微软公司的即时通讯MSN与Hotmail实现互连。

  和记黄埔公司旗下3G公司与微软公司达成协议推出的这项互连服务最开始将首先面向和记黄埔公司遍及英国、爱尔兰、瑞典、丹麦、奥地利、澳大利亚和香港等的500万用户推出。

  和记黄埔公司发表声明称,它打算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其他三个市场上去。这项互连服务是通过浏览器或者下载以及手机中预装的一款软件客户端来实现的。

  它补充说,和记黄埔公司的用户只要使用他们现有的MSN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通过他们的3G手机实现与MSN和Hotmail的互连。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