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迈收购神码分销业务传言又起 神码再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神码分销业务将被英迈收购”的传言在坊间盛传数月后,昨天,又有消息称,神州数码出售分销业务已经进入“讨价还价”阶段,英迈国际可能出资2.6亿美元购买神州数码旗下的分销业务60%股权,最快可能于本月内签约。对此,神州数码方面依然予以坚决否认。

  两个月前,“神码将出售其通用事业本部”的传言便开始流传。据了解,英迈在1998
年通过购并新加坡电子资源公司,直接控制了电子资源在中国的子公司怡海电子,从而在中国成立了英迈国际(中国)公司。而神州数码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分销企业,代理品牌包括IBM、东芝等。

  尽管神州数码一再否认,但近期神码内部高层也出现了一些变动,前不久神州数码通用信息产品事业本部PC套件业务部总经理梅晨便已确认转职AMD中国。尽管梅晨一再对媒体声称,离职只是个人原因,但业界还是很容易将其与这宗分销业界最大的并购案联系起来。

   相关报道:

   传英迈收购神州数码通本 各方三缄其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