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400万像素手机跌破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朱晨日韦) 昨天,苏宁方面传来消息称,本周六高像素摄像手机和数码相机都将有大面积降价。比如联想V920手机将从3980元跌至2999元。

  由于它是400万像素摄像手机,所以这个价格在相当程度上迫使相近像素的数码相机跟风降价,400万像素佳能数码相机则被迫跌过千元大关。

  在降价的品类中还有200万像素的联想717手机降至1180元,夏新D8则降至799元……

  在摄像手机的逼迫下,数码相机也实现了两年来最大的降幅。400万像素的佳能A420数码相机竟然爆出了990元的价格。而500万像素的三星S500相机仅售1590元、600万像素的索尼S600数码相机仅售1600元。

  专家认为,摄像头、百万像素、MP3、FM调频、MP4、PDA等功能在手机上已经非常普及,电视手机亦纷纷出炉,400万像素的手机已经完全具备了

数码相机的功能,这使得数码相机失去市场,数码相机只能通过降价反击,于是就有了佳能400万像素数码相机跌破1000元的情况发生。国美方面称,因为供货商对于各大卖场的供货价基本持平,所以如果有这样的优惠幅度发生在苏宁,并且不限量的话,其他卖场也会很快跟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