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生产可口可乐牌IT产品 首批订单12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34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下午,来自联想集团的消息说,联想集团将为可口可乐公司设计、生产笔记本和打印机等产品,首批订单总计为12000台。

  这些产品还包括了台式PC和其他数码产品。目前,在上海等地的一些可口可乐展示
中心,已经可以见到新生产出来的“可口可乐牌笔记本”。据悉,该系列产品将不在联想渠道进行销售。

  联想大中国区总经理陈绍鹏介绍,首批订单将主要用在可口可乐在全国开展的促销活动上。届时,用户可能从购买的可口可乐上获得这12000台笔记本或打印机等产品。

  这一活动也是联想和

可口可乐的一次大的市场合作。据称,这一活动将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

  此外,可口可乐在公司内用机,和在一些展示中心的PC、笔记本等产品,也将委托联想设计生产。不过,陈绍鹏及可口可乐方的有关人士,均未透露此次合作所涉及的金额。

  2005年暑期期间,联想和可口可乐也曾围绕促销展开过合作,这也是双方在市场上所展开的第二次合作。

  陈绍鹏也透露,联想与可口可乐间也将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关于奥运主题的联合活动,不过,这些更大范围的合作不会再包括订制可口可乐牌电子产品。

  联想为2008

北京奥运的赞助商之一,在奥运主题合作方面,联想也与VISA开展过类似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