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庆宏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9: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庆宏致辞

图为: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庆宏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6年3月18日-19日,由电脑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数字英雄会”、“2005-2006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中国数字英雄榜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3月19日,新浪科技直播了“2005-2006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中国数字英雄榜颁奖典礼”。

  图为: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庆宏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罗庆宏: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这里山城欢聚一堂,具有首届中国数字英雄会暨Z2005-2005中国IT品牌榜中国数字英雄榜颁奖典礼至此嘉宾致辞之际,我受市委常委何事忠推行的委托,向这次省盛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光临今天盛会的全国IT界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山城论剑,由电脑报报社、电脑报经营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数字英雄会至2005-2006中国IT品牌榜中国数字英雄榜颁奖典礼是中国IT界的一次盛事,这次盛会探讨热点话题,共研发展良方,这对加强中国IT产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对促进重庆IT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强树立数字重庆的战略目标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此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对这次会议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两江环绕,青山环保,山在城中、城在山上,重庆这座我国最大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23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从公元前11世纪到抗日战争时期重庆为国民政府为暂时陪都,中共产党的办事处也设在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1950年设为直辖市,1993年3月宣传人大85次会议批准重庆设立直辖市,重庆揭开了重庆发展的历史新篇章,重庆直辖以后,紧紧抓住三项工程建设,三峡库存的开放,奋发努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综合实力大大增强,今天的重庆在地理、人文和社会环境正在形成越来越强的磁场,正在产生着不可抗拒的引力,正在日渐凸现其激情飞扬的魅力。 重庆中另必修,正是这里的平山省会和丰富的文化,哺育了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催生了家喻户晓的电脑报,电脑报自1992年创办以来,市追坚持通俗、使用的办报方针,渐次面向市场的分针,坚持内容立以里报、内容兴报,使质量明显提升,继而成为中国IT界的强势媒体,2004年7月,电脑报与香港TOM合资,组建电脑经营公司,这对引进资金、引进资源增强电脑报的实力,提升电脑报的品牌,加强实现电脑报做大做强的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电脑报的快速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IT界朋友、同仁们的亲情帮助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们特别向今天参加会议的新老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千里为重,广大为庆,我们希望借助电脑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重庆与中国媒体界的朋友们一道,携手千里执行,共等广大旨意,共创电脑报的辉煌明天,我们重心祝愿中国IT产业成功破浪,大展宏图,再立共功,衷心祝愿这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衷心祝愿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朋友向重庆的名字所包蕴的含义一样。 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