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佳能预计今年在华销售额将保持30%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4:33 经济观察报

  本报记者 杨阳 北京报道

  今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的重点将转向市场营销,该公司计划对渠道进行大刀阔斧的拓展,使其扁平化,并充分利用去年7月得到的“在中国的直销权”。

  去年刚刚调任中国区总裁的小泽秀树已使佳能(中国)2005年的营业额比2004年增加了
38%。现在,他准备在营销上大展身手。

  目前,佳能(中国)已在全国建立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区域总部在内的15个分公司。

  长达5年的基础建设完成之后,佳能在华生产已具有相当规模,遍布全国的7个生产基地依靠“单元式生产方式”,为其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目前,在同行中只有佳能采用这种生产方式。

  佳能(中国)预计,今年销售额将保持30%的增长,在2008年之前突破10亿美元。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该公司制定了2006年新战略,包括在中国区销售额不断增长的基础上保持每年10%的研发投入,以及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