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高管博客称将公布蓝帽安全会议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1: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8日消息,据“Blue Hat 3”会议的一位主持者称,微软将发表为期三天的“Blue Hat 3”安全会议的纪要。

  据CNET News.com网站报道,上个星期召开的第三届蓝帽(Blue Hat)会议讨论了当前全球的安全状况。应邀参加会议的研究人员向微软官员介绍和实际演示了利用网络应用程序漏洞和破解搜索引擎的主题。微软安全计划经理Kymberlee Price星期四(3月16日)在网
络博客中写道,在未来几天里,我们将发表我们对这次蓝帽会议的反应,以及一些会议照片和视频内容。

  Price说,我们希望这次会议的演讲者以及前两次会议的演讲者都能够向这个网站发表他们的评论,与你们共享蓝帽会议的经历。据微软的开发人员网站TechNet称,这次会议的细节将在今年春季发表。

  这次会议的组织者Brad Sarsfield表示,这次会议对于微软的技术以及影响我们整个行业的问题进行了开放的和真诚的讨论。他介绍说,这次会议的第一天是向微软的高级产品领导者和官员发表演讲。第二天会议的重点是SQL、数据和Web应用程序。第三天会议的重点是Windows平台。

  安全研究人员和NGS公司的共同创始人David Litchfield在这次会议上介绍了甲骨文数据库的安全问题。他在讲话中还介绍了各种数据库的安全问题。他对微软召开这次蓝帽会议表示欢迎。他说,我认为微软召开这个会议是很好的。这个会议深入研究了安全文化。甲骨文应该借鉴这个会议。Litchfield过去在甲骨文数据库中发现了大量的安全漏洞之后曾对甲骨文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Litchfield还表示,他在这次会议上虽然演示了攻击代码,但是,没有讨论与微软有关的问题。(n103)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