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政府销售部高管6月退休 由高级副总裁接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7日(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Sun公司政府销售部领导Clark Masters日前离开Sun公司,成为最近几周来第三个离开Sun公司的高管人员。

  Masters以前是Sun公司全球产业销售组织的领导和Sun Microsystems Federal公司总裁,据Cnet新闻网获得的内部资料表明,他将在今年6月底Sun公司会计年度结束的时候正
式退休。公司女发言人Stephanie Von Allmen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说Masters的工作将由目前公司负责产业销售的高级副总裁Dan Miller接替。

  Masters在致Cnet新闻网的电子邮件中说,除了打打

高尔夫球和度假之外,他对以后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规划。他说:“我将进行一些必要的休息,然后再决定明年做些什么事情。”

  Masters的直接领导是Bob MacRitchie,在这个星期之前Bob MacRitchie还是Sun公司全球销售业务的领导。Sun公司的软件总裁John Loiacono在星期四的时候离开了Sun公司转投Adobe公司门下。

  Masters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加入Sun公司的,当时Sun公司收购了64位处理器高端Unix服务器设计,然后将它命名为UE 10000。在2004年之前,Masters 一直是高端服务器公司的常务副总裁,后来新任总裁Jonathan Schwartz对服务器公司进行了改组并任命了新经理人员。两个月后,Masters接任了Sun Microsystems Federal公司总裁职务。最近几年,Sun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了很多。许多使用x86处理器的低端服务器的收入现在已经占到Sun公司服务器总收入的四分之三了。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