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不久将对外公布第三次黑客大会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7: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安全项目经理、“蓝帽(Blue Hat)3”安全大会的组织者之一基姆伯里-普莱斯(Kymberlee Price)周四在博客中透露,公司不久将对外公布这次黑客大会的结果。

  微软这次为期三天的黑客大会于上周举行,会议主要讨论了目前全球计算机安全的形势。微软邀请外界安全专家与微软开发人员进行交流、发表演讲或进行现场演示,目的是为
了提升微软产品的安全性。普莱斯说:“今后数天内,我们将公布‘蓝帽3’大会的有关情况,其中包括会议照片、播客及视频内容等。我们真诚希望这次大会参与者(也包括前两次大会)届时也能把与会感受张贴出来供大家分享。”

  微软开发者网站TechNet表示,有关蓝帽3大会的详情将在今年春季期间对外公布。微软SQL Server程序员布拉德-萨斯菲尔德(Brad Sarsfield)在另一则博客中称,蓝帽3大会主要就微软技术及整个软件业面临的潜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他透露,会议第一天主要是与会者与多名微软高级产品主管展开对话;第二天主要讨论SQL、数据及Web应用的安全问题;第三天则主要讨论Windows平台安全。

  一些与会者对微软主办的蓝帽大会表示赞许。英国安全专家、NGS 软件公司创始人之一戴维-里奇菲尔德(David Litchfield)说:“微软的安全大会有其重大实际意义,我认为甲骨文等公司也可效仿此类做法。”(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