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宣布全球调整计划专题 > 正文

联想集团发言人称中国区将不受裁员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38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早间,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再度向新浪科技表示说,中国区将不受裁员人数的影响。在昨天晚间公布的联想调整计划中,其中包括了裁减员工总数的5%。

  这即意味着,在将被裁减的1000名员工中,将多集中在美洲和欧洲地区。不过,目前尚没有更多的信息表示,哪些岗位将会在缩减之列。

  但昨天的公开信息也显示,联想计划整合其在北美、亚太和欧洲地区的销售服务、销售支持和交付系统成一个部门,供应链业务也将有所转移,这些都可能导致员工服务人数的变化。

  不过,新的调整显然也更凸显了中国市场,因为联想计划将全球台式业务集中到中国来进行管理。

  就在昨天晚间时,联想尚无法评估出这一事件对中国市场的影响,但到了早间,联想集团即迅速做出回应,称中国区不受此次裁员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