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中国高层调整专题 > 正文

英特尔今年发力中国市场 抢夺AMD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杨旭(Ian Yang)本周四表示,英特尔今年将发力中国市场,重新夺回被竞争对手AMD所蚕室的部分市场份额。

  据abcnews报道,最近几年,英特尔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处理器份额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杨旭昨日表示,英特尔今年有望收复失地,在中国和全球的市场份额都将出现上扬。

  杨旭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称:“今年,我们将在全球市场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同样如此。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最近三、四年,英特尔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2001年,英特尔在中国处理器市场的份额为90%,而2004年已下滑至74%。相比之下,竞争对手AMD 2001年的市场为5%,而2004年却飙升至18%。(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