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笔记本不再打方正标识 弃用两大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6: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方正电脑昨天宣布全面调整笔记本品牌营销策略,“方正”今后将从产品上消失,而被英文“FOUNDER”取代。

  方正使用了数年并有一定知名度的“颐和”、“佳和”两大子品牌也将弃用。对此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表示并不可惜,因为方正已经确定将笔记本产品重新定位为主攻“时尚、高端”市场。他说目前国内这一市场基本被外国品牌占有,方正希望重新定位后能够从外
国厂商手中收复国产厂商失地。

  祁东风介绍,方正将以“STAR”四个英文字母代替四个产品线,分别突出“时尚轻薄、独特技术、卓越性能、可靠品质”四大特点。

  方正昨天还宣布聘请模特于娜为形象代言人,但未透露签约金额。祁东风说,今年方正将投入1.5亿元,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推出系列推广活动,打造方正笔记本新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